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

來到舊金山也破百了

放點照片好了

    我住的地方簡直就是WINDOWS的預設桌布!

  金門大橋。那天練飛練得突然覺得有點SEN,請教官帶我去灣區旅遊一下。

    三月五號偶單灰啦!SOLO!!與我的愛駒Cessna 152 Golf Bravo !!!


            喇機一下~~


      這個機場叫做PETALUMA,東西挺好吃,老闆應該是個飛機迷。
       給人載絕對不比自己飛所以只好自拍一張不好意思啊。


      這叫做航空圖。想學啊?想學我可以教你。


      什麼時候我可以在台灣這樣玩?


  這個機場叫作卡拉維拉斯。再過三天我要在這裡考執照。誰怕誰啊來啊!


           這架飛機非常正點。

1 則留言: